外切法去眼袋安不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8:19
  眼袋不仅影响面部形象,而且影响生活与心情。因此很多爱美人士做了祛眼袋美容整形。但是还有少数有眼袋的爱美人士因为不了解手术的恢复时间而不敢接受手术。那么,外切法去眼袋安不安全?

  外切法去眼袋手术属于外科整形中的微创手术,所以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去眼袋一般都是没有什么危险的。外切法去眼袋手术在下眼睑,沿下睫毛至两眼角眦口切口。将鼓出的脂肪适量切除。上提皮肤,切除适量松驰部分。收紧皮肤缝合,消除皱纹。外切法去眼袋手术结束必须有专业人员,对创口加压包扎几小时,促进脸部适应,缩短恢复期。

  虽然做外切法去眼袋手术后,有於血和肿胀出现,但是只要自已在家可以冷敷改善。一般情况下,三个月后,创口消失,手术效果显现,可持续保有二十年以上。外切去眼袋是被医界认为较彻底的去眼袋手术。总之,外切法去眼袋手术是微创手术,创伤几乎为零,专家要求,去眼袋外切手术后,恢复期内不要过度用眼,注意休息充足,不食辛辣食物,以便尽快显现青春模样。

  外切法去眼袋的恢复时间:

  由于外切法去眼袋切口的位置位于下眼睑睫毛的根部,是全身皮肤比较隐蔽的地方,愈合能力又非常强,术后1-2个月就不大能看出切口的痕迹了。

  外切法去眼袋术后5-7天拆线。拆线1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7天后恢复好的人是看不出来的,年龄大、代谢较慢的人下眼睑会出现一道“红线”(这时,涂点遮瑕膏就可以解决),1-2月后就会不见了。

   阅读:施尔美去黑眼圈多少钱?               抽脂去眼袋手术后失败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