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大平行的适合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3:25

双眼皮是爱美者普遍选择的手术,欧式大平行双眼皮类型适合哪些人呢?有的爱美者喜欢用双眼皮贴,用的时间久了就能变双眼皮吗?术后会留疤痕吗?

什么样的人适合欧式大平行?

眉眼间距够宽、眼睛有一定的长度且面部轮廓比较立体的比较适合。

1、眉眼的间距够宽:即睁眼时上眼皮有一定的高度,因为这种宽度给了自己的双眼皮一种展示的空间,可以比较完全的展示欧式双眼皮的魅力之处。

2、眼睛有一定的长度:只有眼睛的长度比较长才能表现出欧式双眼皮的美。所以眼眶骨骼发育窄小的人,眼睛的长度比较有限,是非常不适合双眼皮的长度过宽的。

 3、面部轮廓比较立体:欧式眼主要打造的是一种混血的感觉,所以在这一点上要求面部的整体要协调。如果面部轮廓不是很立体,反而比较平的话。是不能体现欧式大平行的效果的,而且还会显得自己的五官更加的不立体。

双眼皮贴用的时间久了,真的能变成双眼皮吗?

如果你变成了双眼皮,那其实也并不是双眼皮贴的功劳,是因为本身皮肤组织比较薄。

随着年龄生长,就算你从未贴过双眼皮贴,也有可能会形成双眼皮。实际上贴双眼皮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一是皮肤会损伤,第二是皮肤会角化。经常贴双眼皮贴也会影响之后做双眼皮手术的效果。

做双眼皮手术一定会留疤?

做双眼皮留疤,说明医生技术不过关。真正的双眼皮手术是不留疤痕的。

我们说的疤痕,通常是可见性的疤痕,就是做完双眼皮会看到的凹陷。做完双眼皮,如果上睑凹陷比较深,说明医生组织祛除的过多,造成皮肤和睑板粘连,形成“板结”。好的双眼皮手术不应该祛除眼部组织,里面的组织应对合得很整齐,皮肤也能对合得很整齐。所以是不会留疤的。


阅读:双眼皮拆线后不对称怎么办呢              欧式双眼皮割多宽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