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太宽了可以修复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4:42
  水汪汪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女孩的美丽愿望。所以现在很多爱美的女孩都会去做双眼皮手术,然而有些双眼皮术后不乏有双眼皮过宽、过窄,切口疤痕明显,眼睑凹陷等不理想的效果,给求美者带来极大痛苦与诸多不便。那么,对于那些双眼皮手术后出现过宽现象,可以修复吗?

  双眼皮割太宽了可以修复窄吗?一般情况下,轻度双眼皮过宽者,会人为牵拉上睑皮肤2-3个月,使皮肤松弛下垂,以遮住过宽的眼睑为标准,再行切开双眼皮修复;双眼皮过宽较严重者,常可导致眼睛闭合不全,可通过植皮的方法进行矫正,供区常选择对侧眼睑、耳后和锁骨上区,也可见上肢、大腿内侧。手术需沿重睑线或睫毛上做切口,将上睑缘向下牵拉。双眼皮修复根据需要剥离皮肤,松解缺损组织,用组织凝胶或缝线将皮片缝合固定于双眼皮修复切口处。

  双眼皮修复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双眼皮手术失败或有严重并发症的受术者而进行的相关手术,以此使得不理想的双眼皮得以改善修复,外观形态变得更自然。相较于重睑术来说,双眼皮修复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更高,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选择有资质、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治疗。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阅读:割双眼皮做宽了能修复变窄吗                       双眼皮失败后多久可以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