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后会有青紫肿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8:51
  拥有漂亮的锥子脸不可缺少的是“漂亮下巴”,那些下巴短小者必与锥子脸无缘,而且下巴短小会显得整个面部都很短,非常影响自己形象,不过现在整形技术已经很普遍,通过假体隆下巴可以有很好的改善,但是假体隆下巴术后症状让很多人有困扰,那么假体隆下巴后会有青紫肿胀吗?怎么办呢?

  假体隆下巴是一种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通过隐蔽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更终达到延长下巴的目的。假体隆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明显有效。

  不过假体隆下巴后会有青紫肿胀,青紫多集中在颏部,有时积血还会因重力向颈部浸润,而使青紫波及颈部。肿胀在2周内比较明显,然后不断缓解消退。

  对于假体隆下巴术后症状有很多不同的方面,而在假体隆下巴术后做好处理是非常重要的:

  1、假体隆下巴,是通过在下巴处填充进适当的假体以达到让下巴翘起的目的,适合下巴后缩或者下巴比例较小的人。

  2、隆下巴伤口的处理情况,下巴部在静止时不会产生严重疼痛,在咀嚼和说话时疼痛会增加。所以患者要避免下巴部的剧烈运动,进食以软食和流质饮食为主,减少假体隆下巴手术后疼痛的发生。

  3、隆下巴整形的过程:青紫肿胀和感觉减退是假体隆下颏手术后常见的不适。青紫多集中在颏部,有时积血还会因重力向颈部浸润,而使青紫波及颈部。肿胀在2周内比较明显,然后不断缓解消退。

  4、隆下巴整形的疤痕问题,假体隆下巴手术经口内切口的患者不会遗留疤痕。经颏下切口的患者可能将在颏下留有很短的瘢痕,多数患者瘢痕平整,也有的患者可能出现隆起的红色瘢。目前的隆下巴技术都采用口内切口。

  假体隆下巴虽然很常见,但是对专家技术、假体材质要求都是很高的,专家提醒大家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知名手术专家做假体隆下巴手术,避免不当手术操作的影响,而且假体隆下巴术后症状也不会太严重。

   阅读:哪种隆下巴的材料更适合你                       注射垫下巴还你完美曲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