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隔弯曲的原因及矫正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3:30

鼻中隔弯曲是怎么回事呢?鼻中隔弯曲矫正如何进行呢?爱美者如果是鼻子歪了,通过哪些方法来解决呢?

什么是“鼻中隔弯曲”?鼻中隔偏曲系由于鼻中隔在发育过程中受某些因素影响所致的结构上的畸形,形态上向一侧或两侧偏斜,或局部突起。

“鼻中隔弯曲”感觉像是一种疾病,是需要整形外科做鼻部多项手术来解决,还是普通外科手术就能解决?其实,耳鼻喉科的医生就可以治疗,是普通外科手术。其实这是一个普遍现象,中国人80%以上都有鼻中隔偏曲。鼻中隔偏曲会引起呼吸不畅、鼻炎、鼻子歪等问题。

其实这个手术如果要解决的是外观问题,整形科医生,如果是解决功能性问题,耳鼻喉科医生。

如果鼻子外观是歪的,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来解决?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鼻子是分两部分,鼻骨和鼻软骨。鼻子歪的原因主要有三种:鼻骨歪、鼻软骨歪、鼻骨和鼻软骨都歪,需要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而定。

手术对鼻尖有没有什么影响?

对鼻尖外观上的精致度、宽窄度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鼻尖的外观主要是由鼻翼软骨决定的。

为什么做鼻中隔手术这么快就恢复?

因为是用内窥镜做的,创口很小,伤口在鼻黏膜,肿胀都在内部,外观不会有肿胀。


阅读:歪鼻矫正手术方法及手术多少钱呢           弯鼻的形成原因及矫正术适用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