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皮眼消失了能再做埋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6:43
  埋线双皮眼消失了能再做埋线吗?埋线双眼皮修复是指由于埋线法割双眼皮失败,而进行的修复手术,一般修复手术需在双眼皮术后间隔适宜时间段,一般为3-6个月,待手术部位完全愈合后再进行修复。那么,埋线双皮眼消失了能再做埋线吗?

  埋线双眼皮修复,通常适用于埋线后双眼皮线不明显、形成皮下结节的情况,可根据具体情况的不同,进行切开法、埋线法、缝线法的修复治疗。

  埋线双眼皮修复的过程

  1、受术者卧床,手术区及周围部位消毒。

  2、麻醉,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3、根据具体病情采用适宜的手术方法。

  埋线后双眼皮线不明显:眼睑较薄或双眼皮线部分不明显者,可通过埋线法或缝线法进行结扎修复;如肿眼泡、内眦赘皮、上睑皮肤松弛者,可利用切开法,对多余皮肤、眼轮匝肌或眶内脂肪进行修复处理。

  埋线后形成皮下结节:只见于埋线法双眼皮者。有的线头离表皮较近,可在双眼皮线形成后拆除线结,或者用切开法切除皮下线结,重新按切开法做双眼皮。

   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能维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医院怎么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