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有排异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6:39
  饱满、红润的面颊深的爱美者的喜欢,面颊饱满者看起来更加健康,如果面颊凹陷的话就会给人一种很消瘦的感觉,好像面颊部位缺少了点什么似得,所以不少爱美者都会通过自体脂肪进行填充丰面颊,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有排异副作用吗?

  自体脂肪丰面颊顾名思义就是选择爱美者其它部位多余脂肪,抽取多余脂肪后在完全密闭的容器内,进行特殊处理、分离,然后把分离出来的脂肪细胞通过体表小针孔注入到面颊凹陷部,等到脂肪细胞在面颊部位成活后,就达到了丰面颊的手术效果。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没有排异副作用。

  1、爱美者之所以喜欢自体脂肪填充丰面颊技术,更多的原因是因为自体脂肪填充丰面颊更放心,因为注射物是爱美者自身其它部位多余脂肪,都是自身的东西,并不是外界物质填充,所以注入到面颊部位后不会发生排异反应,容易被组织吸收,提高了手术的放心性。

  2、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没有排异性,不易感染,放心性强,效果持久,但要注意手术成功的关键在于局部营养条件和避免脂肪细胞的损伤,采用干净饱满的颗粒状脂肪移植,脂肪细胞损伤小,加上面局部血运丰富,脂肪易成活。

  3、由于是自身的组织,所以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在取脂肪和注入脂肪时均使用“针状”的手术器械;所以不必担心有痕迹。对有经验的医生来说,几乎是不会有什么危险和副作用的。

  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没有排异副作用,自体脂肪丰面颊技术是非常柔和填充方式,而且填充到面颊部位后更容易被吸收、起到非常不错的塑形效果,自体脂肪丰面颊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填充部位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自身身体的该部位功能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阅读:女性脸部整形大概需要多少钱?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失败会变得怎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