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除皱瘦型素的品牌和真假辨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5:12

A型除皱瘦型素的品牌有很多种,其中真假如何辨别呢?目前A型除皱瘦型素有进口和国产两者,他们有哪些区别呢?


A型除皱瘦型素有哪些品牌?

目前国内A型肉素组只有两种品牌:

进口:美国艾尔建公司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A型除皱瘦型素;国产:兰州衡力A型除皱瘦型素,其余的均为假货。

进口与国产的有什么区别?

区别在于:

1、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的弥散面积在0.5平方厘米,衡力的弥散面积在1平方厘米。

弥散面积就是指药物注射后在人的真皮层上的扩散面积,除皱瘦型素是跟随人的咀嚼完成弥散的。弥散面积越小,医生越好控制,就是想瘦哪里就能更准确的瘦哪里。

2、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的成分是由A型除皱瘦型素和人血蛋白构成。人血蛋白是从健康的血液提取出来,分子量比较大,会在稀释后成为更粘稠的溶液,有消肿作用。

衡力是由A型除皱瘦型素和医用明胶构成,医用明胶是用牛或家猪的胶原纤维温和断裂后做成,很容易溶于水。

3、保妥适除皱瘦型素A型除皱瘦型素的浓度比衡力高,稀释后会形成更高浓度的除皱瘦型素液,所以,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后会形成更高的注射阻力和压力。

[瘦脸除皱]是属于介入性美容,医疗美容,只有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机构才能进行这个项目,而具备这种资质的机构也必须有进药渠道才可以,再严格一点说,只有医院与少部门医疗整形机构才有采购资质。

给你注射的人,必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并且取得执业医师注册机关的注册,另外还需要整形外科资质,发证机关属于卫生部门。


阅读:[瘦脸除皱]注射可以解决国字脸吗           [瘦脸除皱]需要打几次能定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