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材料和隆鼻方式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4:47

隆鼻可以改善自己的鼻型,对鼻子和面部的美观都是有帮助的,那么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呢?这些隆鼻方式分别有哪些特点呢?

 

【羟基磷灰石(微晶瓷)

羟基磷灰石,俗称微晶瓷,近些年受到很多求美者的关注,是一种人工合成的粉末状物质,它用生理盐水搅拌后,通过注射方式注入鼻部皮下,可以恢复面部的体积,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

目前已通过美国FDA以及欧盟CE Mark核准为面部塑形的软组织填充剂,但在我国尚未批准应用于医疗美容方面,且市场上存在假冒产品的情况,所以建议慎用。

潜在风险:没有“解药”,一旦效果不满意,极难取出;颗料较大,必须用较粗针头,与透明质酸相比损伤较大;微晶瓷在结晶稳定后会变得较硬;国内尚未通过审批,出现事故无处维权。

自体软骨移植隆鼻【自体软骨组织】

自体软骨移植隆鼻在鼻整形中,主要运用在美化鼻尖,多用自体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

优点: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自身的组织,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外形逼真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

缺点:手术难度大,时间长;取出软骨所以会有两处创伤。

埋线隆鼻【埋线隆鼻】

埋线隆鼻是隆鼻技术中的新概念,市面上可以选择的线品种繁多,普通蛋白线、锯齿线等材料均可。

以注射的方式将线放进鼻部,它的牵引力可以把鼻子的角度、鼻尖按想要的样子来改变,可针对性的改善鼻头、鼻尖。

优点:手术时间短,需要5~10分钟,减少了求美者的疼痛负担,可快速恢复正常生活。无切口疤痕,埋线隆鼻与假体隆鼻相比,微创无疤痕,维持时间2年左右。

缺点:对鼻子的基础条件要求比较高。


阅读:自体耳软骨隆鼻的优势及维持时间            隆鼻手术后如果感冒了怎么办">隆鼻手术后如果感冒了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