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取出方法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8:35
  作为简单快捷的隆鼻方法,注射隆鼻是隆鼻术中应用比较多的一种整形方式,深受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但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注射隆鼻操作不当也会出现失败的可能,那么,注射隆鼻取出方法是怎样的?

  注射隆鼻取出可能面临注射物有少量的远处扩散,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就不一定要作更大范围的组织分离注射隆鼻取出,但对鼻部的异物则应该仔细地彻底地清除。

  一般来说,注射隆鼻取出基本同于隆鼻术,为局部麻醉,手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的异物。取出注射隆鼻材料以后,根据患者的要求可以放入一个新的硅胶假体,这样的术后效果会较理想。

  注射隆鼻取出取眉头内小切口,约3mm,切口深达皮下。然后注射隆鼻取出用血管钳在皮下向鼻背潜行分离少许。将2mm钝头探针从切口向鼻根部落有注射材料部位进行放射穿刺,同时用5ml针筒向内注射利多卡因和生理盐水混合液。注射隆鼻取出当注射部位肿胀后,拔出钝头套针,用纱布从鼻根部向切口处挤压,使和生理盐水混合后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从眉头切口挤出。

  其实,注射隆鼻是常用的一种隆鼻方法,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证明这种隆鼻的方法效果非常的好,而且注射隆鼻安全性也很高,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这一种方法。注射隆鼻手术方法,做注射隆鼻通常要把一剂剂量的针分散开来打,塑一个鼻梁要打3、4个注射点。等到把透明质酸打进去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帮你塑型。治疗过程是非常快捷且精妙。

   阅读: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头发硬怎么回事?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形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