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眼袋切除效果自然美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2 10:49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因为长期睡眠不良等原因,眼睑可能出现皮肤松弛、皱纹、以及膨隆和下坠,俗称眼袋。一般来说眼袋是指下睑的松垂膨隆外观,实际上,上眼睑的松弛臃肿也可称为眼袋。那么,眼袋切除术术后效果自然美观吗?

  眼袋切除术一般是在下眼睑2-3毫米处,沿下睑缘弧度切开皮肤及下眼轮匝肌,将肌肤掀起去除多余的脂肪细胞和皮肤组织,用美容线缝合即可。手术疤痕隐蔽、创伤小、恢复快,一般数天就能拆线了,术后效果非常自然美观。

  眼袋切除术的手术并不复杂,切口一般设计在离下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这样,术后的刀痕就很隐蔽,一般看不出来。切除下眼睑皮肤时一定要谨慎行事,因为切除下眼睑的皮肤过多,下眼睑就会产生下睑外翻。我们常说的象兔眼,不仅难看,时间长了还会损坏眼睛。

  眼袋切除术的手术前注意: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受术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阅读:施尔美去黑眼圈多少钱?                      去眼袋手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