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面膜和膏状面膜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2 15:33

面膜可以舒缓肌肤,让面部更加保湿补水,面膜的类型有很多种,例如纸面膜和膏状面膜等,那么这些类型的面膜分别有哪些特点?

纸面膜的好标准:

1. 尺寸要够。不能小但也不能过大,一张标准大小的面膜要能够完全覆盖脸部。

2. 面膜纸厚薄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能“抓”得住足够的营养成分。

3. 精华要足够。面膜纸是要“挂住”足够量的精华,在敷在脸上的同时才能让肌肤充分吸收。一般来说每片所含的精华不可少于20毫升。

4. 质地要软。纸的质地过硬,敷在脸上不服贴,只有质地足够软才能紧紧地贴在脸上,让营养成分有效地吸收。

5. 裁刀要多。面膜裁刀多而且合理,敷在脸上才会平整,好的纸面膜会裁剪十二刀,但至少也要裁剪八刀才能平整地敷在脸上。

泥膏状或乳霜状面膜的好标准:

1. 成分要足。泥膏或乳霜内所包裹的成分要足够多,才有美肤的效果。

2. 面膜的质地适中。面膜不可过稀或过稠,过稀不能紧紧贴合肌肤,会减弱功效,而过于粘腻会推抹不开,甚至因水分不够而影响肌肤吸收。

3. 包装的密封要好。为了挖取方便,有些泥膏或乳霜状面膜会装在宽口瓶中,因此瓶口及瓶盖的密封性一定要好,盖子要密闭不透气,才能确保面膜在未来几个月的使用过程中不干不变质。


阅读:海藻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功效           经济实惠的保养品酸奶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