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2 10:40

鼻唇沟填充的方式有哪些呢?爱美者可以选择透明质酸注射的方式进行改善。那么打透明质酸有什么不好?透明质酸去鼻唇沟有副作用吗?

透明质酸去鼻唇沟的透明质酸除皱抗衰的主要成分原来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但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逝,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

透明质酸去鼻唇沟虽然主要是通过注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入到鼻唇沟褶皱处皮下,伤口较小,但可能发生以下副作用:

1. 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2. 局部淤血:表现为青紫,较少,可能持续1-2周,能自行消失。

3. 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4. 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需就医处理。

5. 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未注意防晒可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在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6. 感染:注射也属侵入性操作,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后吸收和代谢时间            施尔美打完透明质酸马上可以化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