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鼻再造手术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2 13:46
鼻子是面部重要器官之一,有着重要的功能性和审美性,如果鼻子缺损,首先会对面容造成极大的影响,并且会影响人的心理,现在通过鼻再造整形手术能够恢复或改善壁缺损的情况,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鼻再造的手术方法和价格。

  鼻再造术所使用多的方法是额部皮瓣法,额部及瓣法在皮肤色泽、质地、供血及塑形方面较其他及瓣法有明显优势。其手术方法是将蒂部血管及皮下组织束进行分离,通过鼻梁部皮下隧道,旋转,放到鼻缺损处,使鼻成形,手术一般在三周内可以完成治疗,术后不用植入支架,如果缺损复杂,也可以分期手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恢复鼻子的完整外形。

  影响全鼻再造术价格的因素:

  1、和鼻缺损程度有关

  鼻子大部分缺损或全鼻缺损都影响鼻再造修复术的价格的,鼻尖、鼻小柱、鼻翼软组织均有不同程度的破坏而造成的鼻腔粘膜缺损,鼻再造时,对这部分缺损,必须进行修复。

  2、和手术方法有关

  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一样,不能用固定一种手术方式和形态来进行每一位求美者的鼻再造修复的,不同的鼻部情况需要使用不同的修复方法,所以价格不同。现在全鼻再造术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部皮管转移全部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

  3、和所填充的材料有关

  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价格,消费者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鼻再造使用的材料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

   阅读:鼻再造术后是否会影响鼻部功能?               鼻再造术的安全性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