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的非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2 11:10

面部皱纹怎么消除呢?采用非手术方式进行除皱的效果如何?爱美者选择哪些方式进行除皱是不错的呢?

非手术方法做面部除皱

1、传统的中医、中药治疗

抗哀老保健药物、食品,皮肤营养食物等能调节人体皮肤新陈代谢,如调节皮脂腺的分泌、调节色素代谢等,因而也有除皱美容作用。非药物疗法如针刺、艾灸、拔罐、刮痧、磁疗、点穴,此类疗法强调人体整体协调统一观念,增强各系统功能,强调整体健康,促进面部皮肤血液循环,使皮肤润滑有光泽,达到减少面部皱纹目的。

2、各种美容化妆品的应用

具有除皱功能的化妆品是近年才发展起未的,主要是将一些皮肤结构中有效成分或影响皮肤代谢的生物制剂加入化妆品基质中,如胶原、透明质酸、羊胎素、人体胎盘素、植物精华素、防晒剂等来营养和保护面部皮肤。目前,市场上化妆品名目、种类繁多,除皱效果参差不齐,莫衷一是。

3、激光治疗

其原理是通过激光照射,气化组织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使真皮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改善皮肤循环,改善皮肤营养和代谢,达到消除皱纹目的。

4、各种注射治疗

目前临床注射除皱主要有两类成分,一类是让面部部分表情肌暂时性麻痹不再收缩,从而使皱纹改善或消失的除皱瘦型素;另外一类是将填充剂注射到面部皱纹部位使皱纹平坦,达到改善或减少皱纹的胶原、透明质酸和自体细胞成分。注射方法操作简便,痛苦小,注射后皱纹立刻减轻或者消失,效果立竿见影。但是注射除皱仅适合于年龄较轻者的局部皱纹,不能矫治严重皮肤松垂、老化,而且,目前临床所使用生物制剂的除皱效果通常维持半年左右,半年后需要重复注射。


阅读:电波拉皮除皱术的原理与注意事项           面部无创除皱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