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镶牙>正文

镶牙的过程及拔牙后多久镶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22 16:232017/11/22 16:23
呆狐网

牙齿脱落了,想要修复,那么就要进行镶牙,那么镶牙的过程是怎样的呢?需要多长时间呢?拔牙后多长时间才可以镶牙?

镶牙过程要多久?

1、镶牙数目。每个患者的牙齿状况不同,需要镶牙的数目也不一样。牙齿缺损的数目越多,需要镶牙的时间就会越长,这是大家都可以理解的。

2、镶牙的技术。镶牙实际上就是假牙的一种方式。现在牙科技术中的假牙方式有很多,如活动义齿、固定义齿、种植牙等,不同的镶牙技术有着不同的镶牙方式,这样一来,镶牙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3、患者口腔情况。镶牙是在患者口腔内部进行的一种修复方式,良好的口腔环境是镶牙的重要技术,若有严重的口腔疾病或者炎症的问题,则需要将这些问题控制好才能进行镶牙。这样一来,时间又不一样了。

一般拔牙后多长时间才可以镶牙?

一般来说拔牙后要等一个月才适合镶活动假牙,固定假牙要在拔牙后三个月才能镶。但到底能不能镶,还因人而异要看具体情况来定。

拔牙后多久可以镶牙,具体来说是要根据拔牙后牙槽窝的窝洞情况来决定。牙齿窝的窝洞一般是牙根位置,由于每个人前后牙的牙根数及牙根的长度不同,因此,牙槽窝长平的时间也就不完全一致。一般来说,人的前牙只有1个牙根,伤口长得比较快,拔牙后3045天左右即可镶牙。而后牙因牙根较多,所以拔牙后6090天才是镶牙的更佳时机。


阅读:拔牙之后隔多长时间进行镶牙           镶牙要多久,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医学上称为义齿修复,目前分为三大类,有可摘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和种植义齿修复。镶牙是通过牙冠套固定的,通常是利用特定的粘合剂将假牙粘在真牙齿上,在治疗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4
  •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这个概念不是很确切,是一个生活中的口语化的说法,转换到准确的医学概念上来讲一般是指固定修复,牙齿固定修复一般是使用金属烤瓷牙或者是全瓷牙材料。……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2
  • 镶牙齿能用多久?
    镶牙齿能用多久?

    对于爱美者来说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问题,可是一旦出现牙齿不整齐,都不敢大笑,生怕被人看到自己的牙齿,这是非常个人形象的事情,很多爱美者选择通过牙齿矫正手术来改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2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