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会变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2 13:53
  红血丝是毛细血管扩张的表现,对面部形象有一定影响,很多人都想将红血丝去除。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比较理想。那么,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会变薄吗?

  激光去红血丝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激光发出的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可以被毛细血管里的血红蛋白吸收,当血红蛋白吸收激光能量后,能够促使毛细血管温度升高,导致血红蛋白凝固,血管坏死,达到去红血丝的完美目的。

  激光去红血丝是不会让皮肤变薄的,因为激光在去红血丝的同时,还会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再生,增厚皮肤表层,不再让皮肤的血管经常暴露在外面,降低红血丝再次出现的几率。所以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不仅不会变薄,反而会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

  激光去红血丝的术后保养:

  1、术后可以正常洗脸,但不能用刺激性比较强的洗面奶,可以用净水清洗,而且水温不宜过冷及过热,更不能冷热水交替使用,天天洗脸的次数要少一些。

  2、术后可以正常使用电脑工作,但如果外出要留意防晒,治疗后初期要留意补水。

  3、术后六个月不可去角质,不要蒸桑拿,日常皮肤保养中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含有激素类的产品。

  4、术后留意饮食均衡,摄取足够的钙质、蛋白质及B族维生素、维生素C,多喝开水和果汁,尽量少吃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尽量不要经常化妆,以使肌肤得到充分休息。

   阅读:注射[水光嫩肤]可以消除红血丝吗?                         激光去红血丝会反弹吗如何护理呢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