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镶牙>正文

镶牙材料哪种好有哪些优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22 16:262017/11/22 16:26
呆狐网

牙齿有缺陷,牙齿脱落,都是可以进行镶牙的,镶牙的材料怎么选择呢?镶牙的优点有哪些呢?

镶牙材料哪种好?

一:是钛合金镶牙材料。被称为世纪金属镶牙材料的“钛”近年来越来越引人注目。而钛合金由于强度高,韧性好,比重仅是不锈钢的一半,口腔里不易氧化及地壳储量丰富等优点。目前,已用于制作活动假牙及固定假牙等。

二:是金属合金镶牙材料。金属合金是镶牙常使用的材料,主要成分是黄金和白金,比同类产品具有更丰富完善的颜色体系,与天然牙颜色接近,理想的生物相容必性,使用安全,对人体无害,更接近自然牙的强度,使用年限更长久,形态逼真。

三:是陶瓷镶牙材料。陶瓷是颜色,质地接近天然牙的一种较理想的修复材料。烤瓷牙用于缺牙的固定修复或前牙美容性修复很流行。烤瓷牙根据性质的不同,又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类。

镶牙的优点有哪些

1、首先,牙齿是 资源,当牙齿缺损的时候,它是不可能再生的,只能是通过现在专业的镶牙或者是补牙提高我们的牙齿的完整程度,镶牙还给你一个健康的口腔和魅力的效应。

2、镶牙的材料很多的,镶牙的很大一部分优点也是由于材料的方便快捷有很大的关系的,现在,常见的镶牙材料有k金、瓷牙、不锈钢等几种,患者由这些材料来进行镶牙,就能使得您的牙齿很快捷的治疗。

3、镶牙完成后,能够恢复患者牙齿的咀嚼功能,更能够改善患者的美观,让患者在拥有一口好牙的同时拥有一个好的胃口。

4、镶牙结束后,你还会有利于防止牙槽骨的废用及萎缩等情况,昆明口腔医院专家提醒你镶牙还能预防颞颌关节的紊乱综合症。


阅读:拔牙之后隔多长时间进行镶牙            镶牙要多久,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医学上称为义齿修复,目前分为三大类,有可摘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和种植义齿修复。镶牙是通过牙冠套固定的,通常是利用特定的粘合剂将假牙粘在真牙齿上,在治疗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4
  •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这个概念不是很确切,是一个生活中的口语化的说法,转换到准确的医学概念上来讲一般是指固定修复,牙齿固定修复一般是使用金属烤瓷牙或者是全瓷牙材料。……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2
  • 镶牙齿能用多久?
    镶牙齿能用多久?

    对于爱美者来说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问题,可是一旦出现牙齿不整齐,都不敢大笑,生怕被人看到自己的牙齿,这是非常个人形象的事情,很多爱美者选择通过牙齿矫正手术来改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2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