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上睑下垂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0:36
  东方人眉毛下脂肪及皮下脂肪比西方人丰富,所以在年纪轻轻就感觉上眼皮浮肿松弛下垂者不在少数。上眼皮下垂会使眼睛常常呈现出眼皮沉重,张不开的状态,留给人则是熬夜或打牌之后无精打采的感觉,因此有很多人会通过上睑下垂手术来改善这一面部缺憾。

  上睑下垂在程度上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

  轻度的和中度的上睑下垂,表示上睑提肌尚有一定功能;不过,若为一侧,则表现为一个眼大,另一个眼小,也是很不美观的。

  重度上睑下垂,表示提肌完全失去功能,患者几乎不能睁眼,不仅外观丑陋,还严重影响学习、工作和生话。

  针对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上睑下垂矫正方法,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1、额肌肌瓣直接悬吊术

  利用额肌做成的额肌瓣,上移与上眼睑板缝合固定,直接用额肌肌力提上睑来矫正上眼睑下垂。此法适合于先天性或假性上睑下垂者。

  2、额肌提吊术

  额肌提吊术适合于后天性或假性上眼睑下垂者,这种方法主要利用各种材料或组织将睑板和额肌联接起来,并间接利用额肌肌力,矫正上眼睑下垂。

  3、提上睑肌缩短

  只适合于上眼睑肌肉功能轻度、中度丧失者,一般多适合假性上眼睑下垂者。

   阅读:施尔美单侧眼睑下有什么危害?                   上睑松弛整形术的适应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