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会留疤吗有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0:33

开眼角可以增大眼睛,让眼部神情更加有神,那么开眼角会留疤吗?开内外眼角的方式如何?开眼角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开眼角会留疤吗?

开内眼角

临床上常见的方式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虽然部分切口可以隐藏在双眼皮线和眼瞼边缘,但不管是哪种方式,都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一般需要3-6个月才能逐渐消退、变软。

开外眼角

这是一种切开眼外眦皮肤黏膜的手术。常用的有Von Ammon外眦成形术、Fox外眦成形术等,伤口可以隐藏在皮肤褶皱重叠处。

虽然开眼角术不可避免都会不同程度地留下疤痕,但其实这疤痕完全可以做到小化。

开眼角手术术后疤痕的大小取决于手术时切口的张力、医生的技术、爱美人士自身的体质、创伤的程度及手术后护理等诸多因素。

开眼角术后注意:

1、开眼角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开眼角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拭。

3、开眼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开眼角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开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阅读:开眼角流泪的原因及恢复时间             割双眼皮吗">开内外眼角后眼还需割双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