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莱让你从此拥有仙女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1/21 08:50
  让人美到犯规的仙女线你有么?

  “仙女线”是从耳朵到下巴的一条线(图中红色标注),紧致而线条流畅,提升辨识度,又称为“下颌线/赫本线”。不仅让你的侧颜精致立体,也是女神们减龄的利器~

  因为她们有“仙女线”才能360度美的无死角~

  仙女线可以让轮廓更精致,线条更流畅,状态更年轻,是进入衰老的第二道防御线。

  有没有好看的下颌线差别真的很大!

  然而有些人正面美丽侧面却因为这条线跌10分,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左图有小凹陷和凸起,有双下巴让下颌线看上去不太流畅,而右图线条流畅,脸部看着更加紧致年轻。

  左图双下巴严重,下颌线看起来模糊不清,右图可以看到明显的轮廓线,精致又耐看

  仙女线完美的下颌角、精致的轮廓、

  清晰的交界线,无不让人羡慕

  然而面部松垮,下垂,赘肉较多等

  都可能使你与精致的仙女线失之交臂

  怎么样才能获得精致仙女线呢

  武汉美莱

  量身定制优雅仙女线,重塑紧致下颌线

  一张紧致的脸庞和一抹优雅的下颌线,才是 的制胜法宝。北京柏丽整形轮廓美雕术依据个人情况针对性采用光雕溶脂、超声刀或[肌肤提拉]提拉、瓷肌嫩颜等方式精准祛除多余脂肪,收紧面颊、提升轮廓、祛除下颌赘肉、双下巴、颈纹等,美白嫩肤,打造光滑精致流畅的下颌曲线。

  保持清晰的下颌线

  有效解决下颌脂肪堆积、咬肌肥大等情况,让脸部的比例更加完美,让脸部轮廓显得更加清晰,达到拥有清晰下颌线的效果。

  改善“微松垂”

  收紧下面部轮廓线条的同时,刺激胶原新生,有效紧致并修护肤质,令肌肤更柔嫩有弹性,轻松拥有柔嫩紧致下颌线。

  缓解皮肤老化

  收紧下颌肌肤,达到重塑脸部轮廓的同时,更能全面改善肤质,实现美白嫩肤、淡化皱纹、补水嫩肤等效果,定期保养,效果更佳。

  收紧松垮下面部

  不断重塑和紧致肌肤,使颈部及下面部恢复紧实弹性,重新定位面部轮廓,完美展现非常提拉的面庞,有效去除双下巴,嘴角赘肉,打造流畅下颌线,展现优雅气质美~

  想拥有完美下颌线,你还需要一位专业的医生!

  李荣华主任

  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无创美容中心主任

  荣誉:

  V微笑[肌肤提拉]提升技术创始者

  360°环状提拉年轻化技术专家

  大韩整形美容外科协会[肌肤提拉]授证医生

  乔雅登透明质酸全球认证注射医师

  艾莉薇透明质酸国内认证注射医师

  德丽微整形高级注射微整授证医生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终身荣誉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研修授证医师

  全国临床研究培训中心美容外科研修授证医师

  国防科工委北京黄寺整形外科医院研修授证医师

  中国注射美容培训中心高级研修授证医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整形技术研修授证医师

  擅长项目:

  注射面部年轻化 (面部轮廓重塑);无创五官[下垂脂修复](注射隆鼻、丰下颌、填充苹果肌、太阳穴、丰唇等);无创注射除皱(眉间纹、鱼尾纹、抬头纹、嘴角纹等)。

  个人简介:

  毕业于中国人民 北京第四军医大学医学系,多次应邀参与美国、日本、韩国等著名微整形专家学术交流会从事微整形相关问题的诊断及治疗,与国际专家近距离的交流。并多次受邀参加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术研讨会,掌握国际十分优等美容技术和潮流趋势。

  学术成就:

  多次应邀参与美国、日本、韩国等著名微整形专家学术交流会从事微整形相关问题的诊断及治疗

  想变美,那就赶紧来武汉美莱找李荣华主任吧!

  ——本文转载来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