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隆鼻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5:19
  在我们的生活中什么样鼻子的人都是存在的。很多时候塌鼻子的特别的多,所以这个时候大家都很想知道自己该怎么去隆鼻,大家也想知道隆鼻前后的对比图是怎样的。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隆鼻前后对比图,希望大家能看出隆鼻前后的对比。

  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隆鼻手术方法多种,目前已经被淘汰的有“奥美定”注射隆鼻、骨粉注射隆鼻,假体隆鼻术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假体材料的不断更新,假体隆鼻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安全的手术方式。但是假体隆鼻由于本身的重力作用、超要求的顶起鼻尖或者排斥现象,也有出现发红、皮肤穿孔现象。

  不需要假体的隆鼻术叫自体组织隆鼻术,是针对对假体排斥的隆鼻者研发的,它的优点是:完全的自体组织隆鼻,无排斥现象,术后恢复快,移植的组织和鼻部组织完全融为一体,自然,弧度好,可以任意的揉捏或者做“猪鼻子”动作,与天生一样。缺点是:隆鼻高度不能太高,如果高度要求较高,一般需要2次手术或需要额外的供区切口。一些鼻子畸形患者,可以通过后天的手术来改善,这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手术对身体没有多大的创伤,基本不会影响到求美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隆鼻前后对比图的上述总结大家知道了吗?希望大家谨慎对待自己的隆鼻的现象。避免自己的隆鼻医院选择不当,影响自己的隆鼻治疗。导致自己鼻部的美观问题,另外在隆鼻之前,建议所有的患者一定要选择比较专业的医院。

   阅读:隆鼻假体需要定时取出吗?                    注射隆鼻手术过程及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