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胎记的安全性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5:03

身上有红色胎记,想要去除红胎记可以选择激光方式,那么激光去除红胎记安全吗?激光去除红胎记有哪些注意事项?

激光去红胎记安全吗?

要清楚激光治疗红胎记效果好不好,就得从激光去胎记的治疗原理说起。激光治疗红胎记,主要是利用一种高能调Q激光装置,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可以破坏皮肤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血管,而不伤害正常的表皮细胞和真皮中其他组织,从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变,不留疤痕。

红胎记在医学上被称为鲜红斑痣,它属于先天性毛细血管畸形,无明显性别差异,大多数出生即有,以后随着年龄增长。对于有碍美观的鲜红斑痣可通过激光治疗,这是目前效果较为理想、安全有效的治疗红胎记方法。

激光去红色胎记需要注意什么?

1、激光医治红胎记部位必须保持清洁,避免感染。

2、部位有痂皮的需自行掉落,激光医治红胎记不要用手揭掉,不然会形成新的色素,且易留下疤痕。

3、痂皮掉落后,可合理使用防晒去斑用品。

4、激光医治红胎记后在医治部位会有细微的灼烧感和肌肤细微的发红表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响。应有必要,激光医治红胎记可做20—30分钟的部分冷敷以消除或减轻红热表象。


阅读:祛除红胎记的手术方式和价格是多少             激光去胎记后色素沉着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