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术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0:57

厚唇改薄可以让你的嘴唇变得更加性感有弹性,再也不会因为双唇太厚了而被说是香肠嘴了。那么厚唇改薄术的过程如何呢?有哪些注意事项?

厚唇改薄术如何进行?

1、进行手术的定点

首先要进行厚唇改薄的定点,将设计好的切口画出来,然后要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刺在设计线关键点的皮内。

2、手术切开

手术切开前,可以在两侧上唇近口角处使用唇夹、缝扎等方法来压迫唇动脉,减少出血,然后医生会进行切开。

3、剥离

厚唇改薄手术需要在两侧牙槽嵴作松弛切口,然后在骨膜上作钝性剥离。 

4、缝合

厚唇改薄后一步就是缝合,先缝合鼻底使鼻翼复位,再缝合唇粘膜及口轮匝肌,注意肌层缝合不宜过多。

进行厚唇改薄要注意以下事项:

1、手术前要保持面部清洁,女性不能化妆。手术前要停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手术前做常规检查,确定没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身体健康才能进行。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需在初诊时向医生说明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4、女性应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

5、厚唇改薄手术后要吃三天的流质食物,术后五天口服维生素C。

6、手术后一般不需要包扎敷料,手术切口缝合后要按医生叮嘱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并且口服抗生素。

7、保持口腔的清洁,每天要用漱口液,含漱4-6次。

8、手术后要严格地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并且及时就诊。


阅读:厚唇改薄术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厚唇变薄术的痛感及手术过程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