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开眼角内外有什么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0:32
  开眼角手术除了能让眼睛自然变大外,可以有效的矫正由于内眦赘皮以及睑裂狭小导致的小眼症问题,是非常理想的小眼变大眼方法。对于一个女性来说,不但要拥有完美的好身材,而且眼睛的大小也特别重要,所以很多眼睛小的女性,为了追求漂亮的大眼,就想选择开眼角手术改善,那么开眼角内外手术方法有什么不同?该如何选择呢?接下来就来看看以下的详细介绍。

  专家指出,开眼角术一般分为开内眼角术和开外眼角术。开内眼角术的目的在于将眼裂增大,使眼睛显得有神。而开外眼角术则是利用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而是眼睛变得魅惑。

  开内眼角术目前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形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开外眼角,即外眦开大术,其原理是想要眼睛显得长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

  与开内眼角术相比,开外眼角术多用于是想要延长水平长度而使眼睛增大时,同时无内眦赘皮、双眼间距不远的情况下想要同时行重睑术把眼睛增大时利用较广的手术。“一般不会残留明显的术后疤痕。但无论哪种方法,术后3-6月切口处会留下一定的瘢痕”。

  以上内容就介绍了开眼角内外术式不同该如何选择呢?相信你也了解了这两种方式的不同,也了解了如何选择,所以对于想尽快通过开眼角的求美者,在选择之前,要通过咨询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才能通过开眼角,让自己拥有俊美的大眼。

   阅读:施尔美男性开眼角好不好?                开眼角流泪的原因及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