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拆线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5:35
  我们知道现在做双眼皮手术主要有三种方法,切开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其中除了埋线双眼皮不需要拆线,其他的双眼皮方法都是需要拆线的。我们在做双眼皮手术时是需要麻醉的,所以没有任何疼痛感。那么,三点双眼皮拆线的时候要不要麻醉?会不会疼呢?

  三点双眼皮微创方法切开眼睑皮肤,去掉一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上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形成完美的重睑线。这三个小切口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双眼皮手术位置的固定,可以使得我们的手术有更好的成型效果。

  术后只要对伤口有一个好的护理,一般的人在术后的一个星期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恢复效果,可以到自己进行整形手术的医院进行拆线了。

  三点双眼皮拆线疼吗?

  一般双眼皮手术拆线是不疼的,通常来说,双眼皮手术拆线的时间为术后5-7天,这时候眼睑肌肤基本已经愈合和恢复了,双眼皮的形态也已经成型,所以双眼皮手术拆线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完全不需要进行麻醉。

  其实想要确保我们获得比较好的手术效果,与医院的医疗条件和医生的精湛技艺是离不开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医院和医生是一定要谨慎小心。

   阅读:三点双眼皮会留下疤痕吗?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时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