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阴道紧缩术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2:04
  阴道松弛了没有以前有弹性了,这或许是许多女性朋友的烦恼。该怎样解决掉这个烦恼呢?很多女性朋友选择了做阴道紧缩术。那么阴道紧缩术能维持多久呢?这是很多女性朋友们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带着这个疑问一起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首先我们先听听专家怎么说的吧。专家说,很多女性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因为分娩、等不可避免的生理因素造成阴道四周肌肉撕裂或变薄,或在进行阴道侧切缝合术时未能全面完整地缝合肌肉组织,致使阴道口宽大、松弛收缩力下降,在性生活时性快感减弱,这一问题让很多女性困扰,严重的影响了夫妻感情,现在可以通过阴道紧缩来改善。

  如果您是因经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不满意者,就可考虑阴道紧缩术,无论生理心理还是经济上都是有利的。

  阴道紧缩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目前所用的阴道紧缩方法也较为简单,不会做大量的组织切除,需要去除阴道口内3cm~5cm的阴道粘膜皱襞然后紧缩缝合粘膜。如果阴道口过于松弛,也可在阴道粘膜下的提肛肌部位做两针褥式缝合,以紧缩阴道口,增加阴道口的紧缚能力。

  阴道紧缩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就这问题,已成功为上千例患者进行过手术,积累了丰富的手术经验的专家说,阴道紧缩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阴道紧缩术的效果也可能是戏剧性的或轻微的,这取决于术前受术者的松弛状况,但手术效果是持久的。

  许多人做完阴道紧缩术后,都会担心会维持多久,其实这个跟很多因素有关。通过以上的内容,大家应该知道阴道紧缩术能维持多久的效果了吧。提醒女性朋友们一点做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才能保证手术维持的效果。

   阅读:施尔美阴道紧缩术后还会再变松吗?              阴道紧缩术手术全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