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的消除方式及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0:20

美白嫩肤消除毛孔的方式有很多种,激光美容的效果比较明显,黑脸娃娃和彩光嫩肤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毛孔粗大的具体原因是哪些?


激光美容

激光美容收缩毛孔方法是属于一种无创技术,能够有效解决毛孔粗大问题,而且还能够有效的改善肤质问题,让求美者感到满意的治疗。

激光美容的价格在2000-15000/疗程之间

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在台湾又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它能够有效控制皮脂腺分泌,消炎杀菌,抑制痤疮丙酸杆菌活性,刺激毛孔收缩,并且还能美白。黑脸娃娃能够改善肤色暗沉发黄、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细纹、油水不平衡等多种肌肤问题。

黑脸娃娃的价格在2000-2500/次之间。

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缩小毛孔普通全疗程大约需求5-6次,每一次治疗后皮肤都会得到显著改善。彩光嫩肤是一种非剥脱、非介入性的嫩肤美容法,利用特殊的宽光谱光波从表皮直至皮肤真皮层,可解决黄、粗、干、黑、斑、皱等面部皮肤问题。

彩光嫩肤的价格偏高,大概每次治疗需要2000元以上。

毛孔粗大的原因

油脂分泌旺盛: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就会比较明显。

角质粗厚: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较之粗厚,例如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等,都会使得肌肤角质代谢不正常,便会堵塞毛孔,让毛孔变得粗大。

年龄催使:一般年龄超过25岁之后,肌肤就会逐渐的松弛,失去弹性,毛孔问题也会愈演愈烈。


阅读:点阵激光缩小毛孔后会反黑吗            毛孔太大怎么办,收缩毛孔小窍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