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缩胸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2:02
  对于女士来说,拥有丰满的乳房可以让女性更有女人味儿,而男性朋友如果乳房十分肥大的话,就是一种病了,不少乳房肥大的男士都会想办法缩胸,那么,男士缩胸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男性乳房肥大症又叫男子女性化乳房,是一种临床常见病症,多因内分泌生理性失调或疾病造成男性乳房组织异常发育、乳腺结缔组织异常增生。近年来此病症明显增多,且有个显著的特征,就是多发于处于青春发育期的男性,而且绝大部分有多年爱喝饮料、爱吃汉堡等快餐的习惯。

  对男性乳房肥大症,排除器质性疾病和服用特殊药物引起的乳腺发育,很多患者都需要通过手术,摘除增生肥大的乳腺组织。此类患者一般都体型较胖,如果单纯地摘除乳腺,术后会出现乳房区的凹陷,难以保证美观,而他采用的乳房肥大吸切法,既消除了乳房的肥大,又保证了乳房外观的平整。

  手术时先在乳房下皱襞做一个2mm的切口,做肿胀麻醉,用吸脂机或手工吸除乳房及其周围多余的脂肪,然后在乳晕边缘做1-2cm的切口,掏出乳腺组织并切除。这种方法微创、安全、美观、不影响生长发育,是一种双管齐下的好方法。

  男性乳房肥大症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使男子患上乳癌的比率大幅增高,所以广大青少年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要过多补充营养品,少食用高热量、高脂肪的碳酸饮料、油炸食品等,一日三餐要多吃蔬菜、水果等。

  男士乳房非常是一种严重的疾病,会影响男士朋友的身心健康,所以,出现了男士乳房肥大的情况就要及时的做矫正,目前,通过缩胸手术可以有效的让男士的胸部恢复正常,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隆胸需要注射几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