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0:43
  在现如今,单眼皮变双眼皮已经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做三点双眼皮就可以了。除此之外,三点双眼皮还可以改善眼部肌肤松弛的状态,让人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靓丽。那么,三点双眼皮会留下疤痕吗?

  三点双眼皮介于切开法与埋线法之间的方法,创伤小、所需局部麻药少、消肿快,术后眼部自然,为平坦的上睑增添一条靓丽的黄金分隔线,使眼睛极具动态美感,效果长久维持。

  三点双眼皮针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术前进行全面部整体个性化设计,且在专用眼科手术显微镜下操作,运用高精准度工具,用艺术手法结合极精细的缝线,以成就完美的双眼皮效果!

  三点双眼皮会留下疤痕吗?

  做完三点双眼皮大概会肿7-10天左右,随后肿胀会基本消失。所做出来的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完全恢复自然,则需要近三个月的时间。所以,求美者需要慢慢等待,不要着急。

  当然,三点双眼皮术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也是有利于双眼皮尽快消肿。求美者在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同时可以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要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在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三点双眼皮的创伤是很小的,术后恢复很快。等完全恢复好以后是没有任何痕迹的。不过,三点双眼皮虽然不是一个复杂的手术,但要做的很好,则要求手术医生有良好的美学修养和熟练的操作技能、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度的责任心以及对完美眼睛的正确认识。

   阅读:三点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                  三点双眼皮适应症比较广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