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后吸收和代谢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1:38

除皱方式中,透明质酸是比较普遍的,那么透明质酸注射后吸收和代谢的时间是多久呢?透明质酸的品牌有很多种,分别有哪些区别呢?


哪些因素决定了透明质酸注射后的吸收与代谢时间呢?

1.个人条件的不同,包括胖瘦,年龄都能影响到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

体质偏瘦的注射后吸收的速度要比体质偏胖的人快,另外不同年龄的人在相同部位注射相同剂量的透明质酸,代谢时间也是不一样的。由于随着年龄越大皮肤中本身所含的透明质酸就低,注射后代谢相对年轻的皮肤就较快,保持时间也会短些。

2.不管是谁,第1次打都会吸收很快,好点的透明质酸会稍微维持久点。

因为透明质酸就像皮肤里的水分,次打进皮肤里,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很快的吸收。

打完透明质酸皮肤也会变的水润,这时再次补针,细胞就不会吸收那么快了,因为吸收也有个度,吸收到一定程度时,就不会吸收了,所以,补针几次维持时间就会变长。

3.个人习惯,熬夜的,喝酒的,透明质酸也会加倍吸收的。

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透明质酸流失就快。

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这时也会大量吸收透明质酸,还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透明质酸也会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后多喝水,效果也会稍微维持久点。

4.产品的区别。

1.产地:透明质酸分进口和国产之分,进口的产品主要以韩国、瑞典为主。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产品批号,通过正规渠道引进的透明质酸,在网站上都有备案,一查便知。

2.粒径:透明质酸分为大、中、小分子类别,不同的粒径所起到的注射效果有所区别,用于的注射部位也有差异。塑形和除皱需要选择不同粒径的透明质酸。

5.注射部位与表情活跃度。

注射部位也决定着透明质酸保持的时间。

像鼻子、下巴这样的部位,因为没有活动肌肉保持的时间相对长些,而唇鼻沟,苹果肌和嘴唇是我们面部经常活动的区域,因此时间也会短些。


阅读:透明质酸除皱打多少次要多少钱一针           什么年龄用透明质酸除皱效果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