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是否都需要进行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5:32
  腋臭产生的原因是大汗腺的分泌物中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被皮肤表面存在的细菌分解后即可产生具有异味的小分子有机物。虽然对身体不会造成不良影响,但一些味重的人仍然认为它会造成社交和心理上的压力,目前可以通过手术来治疗,但是很多人在是否要进行手术的问题上犹豫不决,那么今天我们就和专家一起来了解下!

  腋臭是否都需要进行手术?答案是不一定,是否需要进行手术取决于患者的严重程度和年龄。

  1.严重程度:如果轻度异味,局部外用止汗、杀菌、芳香作用的药物并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就可以了。

  2.年龄:年龄不足18岁的,由于还没有发育成熟,如果手术的话复发率高;年龄超过40岁的,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已经逐渐降低,味道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弱,如果没有特殊原因,也不必须手术;年龄在以上两者之间,异味又大,影响正常社交者,则需手术治疗。

  经过腋臭术后,可能还会有弱弱的味道,这是正常的,因为罪魁祸首——大汗腺的位置在真皮深层和皮下组织浅层,手术过程中会残留一部分真皮中的腺体,否则皮肤会修剪得很薄,影响愈合。

  现在一般采用小切口的改良手术,这样术后的瘢痕会比较不明显。而传统的治疗术一般不用的,因为很容易遗留明显瘢痕,甚至影响上肢的运动。

   阅读:狐臭微创手术多少钱?                  腋下有味就是狐臭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