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整形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1:14

唇部有缺陷需要及时进行矫治,那么唇部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唇部外翻治疗的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唇部整形的方法

1、注射/手术丰唇

过于单薄的口唇,可以是由于是天生的或衰老所致。改善的方法是将填充物注射或人工真皮植入唇部,达致丰唇效果,手术后口唇便会变得丰满及性感。丰唇注射的效果是实时的而副作用极少,而效果的持久性则决定于所用的是那一种的填充剂。另一种长久的丰唇法便是植入长久性不易被吸收的人工真皮。手术的过程是在局部麻醉下,在两边唇角经针孔穿入,令口唇更加丰满。

2、唇弓整形术

有些人因为年龄因素,唇弓及唇形逐渐变薄,及唇弓不明显,此时就必需用唇弓整形术。但缺点是红唇的上方,可能会形成一条明显之疤痕。

3、唇珠再造术

有些人的唇形不见,唇珠也消失了,此时可以使用唇珠整形术。方法是从唇内缘作一个整形术,或者注射脂肪,以达到唇珠再造的目的。 

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4)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阅读:唇外翻矫正手术会出现危险吗            唇外翻怎么做如何进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