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怎么能快速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0:24
  对于天生小眼的女生来说,双眼皮手术是获得大眼睛快捷的方式,双眼皮已经成为整形技术中很常见的小手术。那么,双眼皮手术后怎么能快速恢复呢?

  双眼皮术是一项比较小的整形手术,不过对于眼部、外貌的影响却是非常大的。双眼皮术做的好,就能放大我们的双眼,让人变得更加精致好看。通常来说,做任何双眼皮术一般在术后的3个月左右就能看到不错的效果,但也有人需要1年左右的时间,才能达到术后效果。那么有没有办法让双眼皮术后恢复的快一点呢?

  双眼皮手术恢复得快慢,除了有一定的个体差异外,个人生活中的护理细节也至关重要。双眼皮手术后,一是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间要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一些人在双眼皮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3-6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阅读:双眼皮有没有差距大吗?                双眼皮拆线后几天可以沾水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