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注射胶原蛋白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0:18
  年龄是女人的秘密,皱纹是女人的头号敌人,因为皱纹的出现,一下子就暴露了女性的年龄,皱纹也是很多女性不愿意看到的,注射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通过注射胶原蛋白来除皱的,那么哪些人适合注射胶原蛋白除皱呢,我们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胶原蛋白是皮肤主要蛋白质,当皮肤老化产生皱纹时,利用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甚至去除皱纹,它所独有的三螺旋结构能强力锁住水分,使皮肤持久水润、光泽、细嫩。

  胶原蛋白除皱的适用人群主要有以下这些:

  1、内分泌紊乱,皮肤肤质差,皮肤发油、发暗,因长青春痘而留下的痘印、色素沉着等。

  2、体内黑色素分泌旺盛导致大量黑色素沉积于皮肤表面,肌肤不能及时代谢出过多黑色素,各种色斑,如色斑、黄褐斑、雀斑、早期老年斑等由此产生。

  3、生活不规律,电脑辐射,吸烟等因素造成的黑眼圈,眼袋等。

  4、年龄、各种辐射引起的皮肤松弛、下垂、皱纹、干燥等皮肤问题。

  5、工作劳累或睡眠不足导致的皮肤晦暗无光、发黄、弹性差等衰老迹象的症状。

  6、长期户外活动或皮肤保养不当,使肤质受到损伤,过早出现细纹、皮肤干燥、脱皮、红肿、毛孔粗大等症状。

  7、长期电脑工作者,因电脑辐射造成的脱发、指甲薄易断,、关节劳损、内分泌失衡。

  8、因用了劣质化妆品或者激素等产品而造成的皮肤容易过敏、黑头密集、皮肤大面积死亡状况。

   阅读:[水光嫩肤]需定期注射以维持良好效果!                     吃胶原蛋白能否补充人体胶原蛋白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