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的适合人群和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3:22

鼻尖整形可以让鼻型更加好看美观,也是很多人选择做的一项鼻部整形术,那么鼻尖整形适合哪些人群呢?鼻尖整形有哪些并发症呢?

鼻尖整形术适合什么人群

一、鼻尖过高的人

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则过高,白色人种多见。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同时缩短鼻小柱。

二、鼻尖圆钝、低平的人

1、运用延长鼻小柱的方法也可以抬高低平的鼻尖。

2、鼻尖圆钝、低平合并鞍鼻者,可植入l形植入体纠正。

3、鼻尖的外形在整个鼻造形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可应用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者组织代用品鼻尖植入,以矫正鼻尖圆钝、小柱角却如。

鼻尖整形有哪些并发症

1:不适感

鼻尖整形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主要表现是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鼻尖整形并发症但这是临时性的。如果症状持续,应该进行进一步治疗,否则会造成鼻膜移位和鼻甲骨变形,进而引发呼吸系统及鼻窦的病症。

2:感染

在鼻部整形手术中很少发生感染现象。如果发生,结果将十分严重。如果医生在病人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感染的情况更易发生。术后,鼻尖整形并发症如果你感到异常的疼痛、肿胀时,请立即与你的整容师联系,然后进一步的治疗。

3:流血

在鼻尖整形术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发生流血现象,对于这种情况,你可以象应付平时流鼻血一样解决它。向后仰头,用药棉塞住两个鼻孔,保持静止状态。如果无法止血的话,应立刻通知你的整容师,一般情况下,整容师会将填充物再次塞入你的鼻腔中。


        栏目: 隆鼻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的价格和后遗症              自体软骨隆鼻尖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