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的原理和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6:35

面部脱毛的原理是怎样的呢?面部脱毛有哪些特点呢?面部脱毛的价格是怎样的呢?

全面部脱毛依据的是,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面部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脸部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

一、脱毛受医生技能的影响:

脱毛虽然很简单,需要30分钟就可以完成,但是医生的技能起着重要的作用,如何将波长、能量、脉宽调到更佳数值,不是每个医生都能做得较好,普通医生和专家有着很大的区别,由专家来做脱毛,效果更好。这也是为什么专家脱毛的费用会更高。

二、脱毛价格受毛发浓密程度的影响:

毛发多且浓密,就要经过多次脱毛才能彻底清除,也就是说,脱毛疗程、脱毛次数会需要多次,脱毛的面积大小、浓密程度决定着脱毛的次数,而次数决定着脱毛的费用。

三、脱毛价格受医院级别的影响:

医院是仪器、专家、技术的依托,整形医院的综合实力影响着一切手术的效果,所以,选择医院很重要。综合实力强的医院,仪器优良,专家实力雄厚,技术过硬,脱毛价格合理,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


阅读:面部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胡须脱毛较好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