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后牙龈萎缩的原因及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20 10:402017/11/20 10:40
呆狐网

洗牙是十分流行的牙齿护理方式,那么洗牙后牙龈萎缩是怎么回事呢?牙齿美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洗牙后牙龈萎缩是怎么回事?

洗牙后牙龈萎缩一般来说,只要是正规的洗牙是和洗牙没有任何的关系的,然而却是洗牙暴露出牙齿的根本的问题,由于在洗牙前牙结石比较多,沉积覆盖在牙龈上因此牙龈萎缩有了萎缩的现象,平时也很难发现出现,牙结石有效去除后,牙龈萎缩的问题也就暴露出来了,牙缝明显的增大,患者还会有牙齿松动的感觉,这些情况都不是洗牙造成的。

洗牙洗的好可以有效的起到牙齿保健的作用,因此洗牙后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如:洗牙后两周,不宜食冷、热、酸、甜等食品;其次,在洗牙后一至三周内牙体过敏,属正常现象;再次,在长期不洗牙或牙结石较大时,洗牙后感觉间隙变大,属正常现象;然后,要养成定期洗牙的好习惯,牙齿洁护时间应在半年至一年一次。

牙齿抛光美白注意事项有哪些:

1、抛光沙加水后,需要用抛光杯去除牙齿表面的软垢和菌斑;

2、整个治疗过程中,顾客必需全程佩戴护目眼镜,防止异物掉入眼睛里;

4、在使用开口器之前,给顾客涂上润唇油,以免嘴角损伤;放置开口器时应注意方向,较长的一方朝下,以制止舌头的外伸;

5、涂抹牙龈保护剂之前一定要吹干牙面和龈缘,否则牙龈保护剂不能严格封闭龈沟,将引起龈缘的漂白;如果有牙颈部的楔状缺损和严重的釉质隐裂,要用牙龈爱护剂将其遮盖,以免治疗过程中给求美者带来不适;


阅读:年轻人出现牙齿松动的原因可能有           松牙固定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