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的危险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6:45

激光脱唇毛对于爱美者来说会有危险吗?激光脱唇毛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手术有哪些特点呢?


激光脱唇毛会不会有危险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整形美容专家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此只要选择合适波长的激光,严格控制脱毛的时间,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激光脱毛利用的是毛囊黑色素能够选择性吸收热能的原理,即使是脱唇毛也不例外,这些能量足以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激光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1、唇部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唇部脱毛前清洗面部及颈部皮肤。

3、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整形美容者可在愉快中完成唇部脱毛。

5、唇部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15分钟。

6、每次唇部脱毛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7、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阅读: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           唇毛太多的原因,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