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术后多久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1:20
  现在眼袋是眼部常见的事,很多人都为此困扰,各种眼霜之类的东西都是无用功,那很多爱美人士就选择了做去眼袋手术,大家都知道一般做手术都会有一个恢复期的,所以去眼袋术后多久能恢复自然成了众多求美者所关注的事情,下面就让专家为我们解说一下吧。

  专家说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和很多因素相关,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

  1、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与个人体质有关

  我们每个人的身体状态不一样,体质有好有差,有些爱美者体质好,伤口愈合快,疤痕也不明显,恢复的就快,而有些人的伤口恢复较慢,恢复期自然就长一些。值得要注意的是,有疤痕体质的人不适合做此类手术。

  2、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与术后护理有关

  虽然说去眼袋手术效果很好,它的恢复时间还是和术后护理有很大关系的,如果求美者按照医嘱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自然恢复的更快一点。在去眼袋手术后至拆线前要尽量的避免伤口沾到水,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等都有利于手术的快速恢复。

  3、去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与手术方法有关

  手术方法的不同也影响着手术的恢复时间,一般内吸眼袋在3天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而切开眼袋手术是属于外创面的手术,刀口紧贴下睑睫毛根的部位,恢复好以后基本看不出来,一般在一周后就不明显了,直至完全恢复好。因此去眼袋手术多久恢复自然和手术方法密切相关。

   阅读:去眼袋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松弛型眼袋做激光祛眼袋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