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垫下巴还你完美曲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5:28
  下巴不够丰满会严重影响自身的形象的,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更是如此,都想自己自己拥有明星一样的尖下巴。不过有时候不是你想拥有就可以得到的,注射丰下巴就可以让你实现丰满的下巴。很多人都非常想知道注射丰下巴存在哪些优势,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专家表示,注射垫下巴并不是单纯的加长下巴,根据人体美学的黄金比例来说,下巴的长度是双唇闭合后双唇厚度的1.6倍,或是应该占整个脸长度的1/6,还有就是从侧面看,下巴特别尖的位置应该和眉心在同一垂直线上。

  现在比较常见丰下巴的材料有多种,像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等,这都是人体肌肤认可的生物成分,进入人体之中会渐渐被吸收分解,成为人体之中一种自然成分。

  注射丰下巴优势多多,希望通过微创的方式改善下巴美观的求美者不妨一试:

  1、注射垫下巴是一项简单快捷的下巴美容方法,手术只有轻微胀痛,就像被蚊子叮咬一样,不会有开刀动手术带来的极大痛苦和安全风险。

  2、注射到人体内的生物材料制剂,非常安全。而且注射针孔微小,注射后完全没有痕迹,更不会留下疤痕。

  3、注射垫下巴手术不需恢复期,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和休息,24小时之内即可定型全新下巴。

   阅读:自体脂肪垫下巴的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丰下巴的优势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