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8 15:12
  如果一个女人的额头比较丰满,不仅福相姣好,整个面部也会显得圆润、有气质。而扁平的额头给人的感觉就恰恰相反。所以很多美女都会选择自体脂肪丰额头来打造完美颜面轮廓。那么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如何?下面来看看介绍。

  专家指出,自体脂肪丰额头就是一种不错的方式。自体脂肪丰额头是从身体,比如四肢、腰腹部等比较容易积攒脂肪的部位提取足够量的脂肪之后,再对脂肪进行提纯,再把提纯了的脂肪细胞注入到额头的特定部位,从而达到丰额头的效果。自体脂肪丰额头由于移植物为自体组织,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还可以达到减肥的功效,所以广受爱美人士的欢迎。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优势:

  1、自体脂肪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需要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部。由于使用的是“钝针”状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后没有疤痕。

  2、由于人体面部血运比较丰富,脂肪还是非常容易成活的!并且自体脂肪丰额的亲切性,使它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等现象。

  3、这个美容术一年四季都可以进行,你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这样就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这也是许多其他手术所不可比拟的优点。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的风险及护理                   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