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假体隆胸切口的位置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8 16:05
  假体隆胸是很多女性都非常青睐的一项整形手术,针对胸部太小下垂的女性尤为有效,并且手术操作简单术后效果理想。但是,假体隆胸是需要开口将假体植入的,所以大家都非常关心假体隆胸开口的位置。

  那么,做假体隆胸切口的位置在哪呢?据整形专家介绍,假体隆胸好好几处开口,根据求美者不同的要求及身体情况来选择开口的部位。对此,下面来详细了解下假体隆胸开口的部位:

  一、乳晕边缘切口:此切口位于乳晕上方或下方的边缘处(环绕半周)。因乳晕颜色较深,切口正位于乳晕与皮肤的交界处,由于交界线的掩饰,术后切痕迹不明显。缺点:一是切口较小,手术操作有一定难度;二是如术者经验不足,易损伤输乳管及乳头乳晕的感觉神经。

  二、乳房下皱襞切口:位于乳房下界与胸壁反折处,优点一是乳房隆起后,因略下垂能将切口遮掩,切口痕迹不显;优点二是切口距手术目的地(乳房中心区)近,因此操作简单、方便、损伤小,恢复快;优点三是不易发生假体移位;四是不易损伤重要神经、血管。缺点是如果隆起的乳房较小不能下垂一点遮盖刀口,则切口痕迹显露可见。

  三、腋窝切口:位于腋窝的顶部,是所有切口中隐蔽、"保密"性的切口。但因距手术目的地较远,手术操作相对较难,创伤较大,假体易向上移位,乳房下部易欠丰满,手术难度较大,医生经验不足易使手术发生并发症。

  四、乳房外侧切口:位于乳房外侧缘,距术区近,手术操作方便,创伤小,但切口显露,且有张力,疤痕可能较明显。

  五、腋前皱襞切口:位于腋窝前皱襞:较腋窝切口离手术目的地近,操作较易。但切口方向与皮纹垂直,术后切口疤痕较明显,举臂时更显露,穿泳衣戴乳罩也难遮掩。另一缺点,假体也容易向上移位。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会不会很疼?                     假体隆胸术后多久可以变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