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抬头纹的效果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8 16:07
  皱纹是所有女性的噩梦,一般皱纹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有些面部表情丰富的人也会出现皱纹。一旦脸上有皱纹就会显得老了很多,尤其是抬头纹,明显而且还很不好去除。很多女性听说激光除皱对去除皱纹效果不错,那么,激光去除抬头纹效果怎么样呢?

  激光去除抬头纹利用的是激光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激光照射皮肤后,会被皮肤病变部位的色素吸收,而激光产生的高能就会将这些色素击碎,色素碎屑会随人体的各项循环排除体外,从而达到祛抬头纹的目的。

  激光去除抬头纹是利用自身胶原生长平复的皱纹,其效果是持久的,且不存在副作用,数年后当皮下胶原衰减,你还可强化治疗,以维持或长保青春的光彩。

  激光去除抬头纹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加热真皮组织层,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

  激光除皱后注意事项:

  1、减轻水肿:如果患者在术中即发现有显著的水肿(常常发现在眶周),术后可应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质类固醇可减轻术后肿胀。

  2、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药、广谱抗生素和抗真菌药物。

  3、创面处理:目前国内外在术后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减轻术后症状的敷料或传统敷料,称为封闭式方法。

  通过上面对激光除皱的效果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大家对去掉抬头纹不必担心了,激光除皱是有效有效去掉额头皱纹的方法,在面部除皱美容中,激光在去除抬头纹,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保证了激光除皱的安全性。

   阅读:额部除皱术的适应年龄及术前准备                消除前额皱纹的方法及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