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酒窝成形术的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8 16:12
  有的人在笑时,脸上就出现两个浅浅的凹陷,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酒窝,跟表情肌的发达程度有关。笑肌不那么丰满,面部皮下脂肪不那么多的人,一般微笑时候不会出现小酒窝。酒窝和重睑一样,可用美容整形手术形成。

  天生就有酒窝的人,据统计只有15%。酒窝成形术可以让女性的甜蜜气质得到很好的提升,于是酒窝成形术成了受欢迎的外科小整形手术。轻轻一动,就能让你立即拥有甜蜜酒窝。那么,酒窝成形术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

  酒窝成形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面部美容手术,可以为求美者量身设计美丽小酒窝,变身酒窝美人。

  酒窝成形术,特别适应于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二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美,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看起来就会不协调。酒窝的定点方法很简单,随着美容整形事业的发展,现在酒窝成形的技术已非常成熟,成形的酒窝足可以以假乱真。无酒窝或面部特征过于平整者;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也都可以进行酒窝成形术来完善。

  术后恢复时间

  一般情况下,术后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目前,酒窝成形术的方法很多,都较简单,国内开展已比较普遍。酒窝虽美,但并非人人适宜,应从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出发,塑造完美的酒窝。另外,爱美者求术时,必须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丰富经验的医师。

   阅读:做酒窝成形术的效果到底明显不明显                   三大因素影响酒窝成形术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