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隆鼻手术会很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0:23
  鼻子作为五官突出的地方,是决定一个人面部美观的重要因素,很多的朋友都是想要一个高挺的鼻梁的,为了让自己的看起来更加美丽漂亮很多人都会选择做隆鼻手术,但是女孩子对疼痛是很敏感的,就很担心会很疼吗?

  做隆鼻手术疼吗?这是很多想要做隆鼻手术的患者非常关心的问题,其实隆鼻手术是有一定疼痛的,但是根据选择的整形医院的不同,隆鼻手术材料的不同,疼痛程度也不同,但一般都会在人完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的。

  我们在选择整形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可靠的医院,这样可以大大减轻手术的疼痛。而隆鼻手术通常分为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它们的疼痛也不同。

  1、假体隆鼻:如果你选择的是假体隆鼻。那么整个隆鼻的过程中只有在针进皮肤时稍疼,当然个体差异不同对疼痛的感受也不同,有的人觉得不痛就度过了手术期和恢复期。但是有些人就说,也就是对疼痛特别敏感的人,该怎么办呢,隆鼻专家表示,一些对疼痛敏感的人或许也是觉得很疼的,也或者选择的隆鼻大夫经验不足而导致疼痛和难受。假体隆鼻后一般不会疼痛难忍,有小部分人头一天会感到胀痛或鼻部发紧。少数人药服一两次止痛药,而大部分人术后不需要采取止疼措施。也有人会术后感到头痛头晕,而过一夜就自行消失了。

  2、注射隆鼻:对于痛觉不明显的人说,透明质酸在注射过程中是不会疼,而对于疼痛比较敏感的人来说,注射的时候也会有轻微的疼痛感,而非常敏感的话,一般在隆鼻术前医生可根据个人的情况给予适当麻醉。

  要是有朋友需要进行隆鼻手术的话,一定要去一家专业、信得过的医院。选一位专业、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然后根据医生的 和自己身体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这样不但可以减轻我们在手术的疼痛,也会让我们的鼻子在整容之后变得非常的自然和漂亮。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隆胸有没有危险?                       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分别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