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的优势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4:48

眼角开大可以增大眼睛,对于小眼睛的爱美者十分有利,开眼角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呢?开眼角要注意什么方面呢?


一、开眼角释义

开眼角通常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二、开眼角的优点

1、个性化眼部轮廓,开内眼角整容可以个性化求美者的眼部轮廓,使求美者的眼部轮廓适合求美者本身的气质和个体条件。开眼角整容不像其他的整容手术,使进行简单的手术复制,是根据求美者的眼睛形象进行设计的,更加的人性化。

2、开阔视野开内眼角整容能够使人的视线更加的开阔,使眼睛更加的有神,更加的漂亮。

三、特别说明:不影响视力

开眼角手术是一份细致精准的手术,对施术医生的手法、技巧有很高要求,求美者应选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该手术是一个对身体创伤很小的手术,术后不需要包扎,手术后很快就能恢复。手术效果也只是改变眼睛的外观,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美观,它不会影响到眼球,所以开眼角手术对视力是没有影响的。

四、开眼角注意事项

1、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某些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复诊。开眼角术后护理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2、开眼角手术创伤很小,术后不需要包扎,对视力没有影响。但是,为了避免开眼角带来不必要的伤害,术后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要注意以下几点: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沾水。


阅读:施尔美开眼角手术的创伤很小吗?            开眼角真的能做到无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