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肤的判断及肌肤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6:20

混合皮肤或者油性肌肤对爱美者的肌肤美观都十分不利,肌肤容易出油,面部的油份要怎么消除呢?如何护理好自己的肌肤呢?

怎么判断自己是混合皮肤?

中华大地至少70%的妹砸都是混合皮,也就是T区油,U(脸颊)干。要判断自己是什么肤质,可以这样测试:洗完澡之后,不要涂任何东西,静静地坐1个小时后,拿张吸油纸,在T区按啊去按,发现有油!然后再拿出另一张,在U(脸颊)按啊按,没有油,有些许皮屑,那你就是混合皮。

护理油性皮肤的每日步骤

1、清洁

早上清洁毛孔常开用清洁较强的皂类,毛孔常闭用温和效果佳的乳液类;湿润环境用皂类,干燥环境乳霜类。当然美容技术发展以后越来越趋向于融合。

2、办公去油

吸油面纸、吸油蜜粉等去除表面的油脂

脸上油腻腻,不仅不美观,还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粉刺痘痘的产生,所以要尽可能除去已经分泌到皮肤表面的油脂。

 3、卸妆

卸妆注意脆弱部位分开卸妆,使用较亲肤的卸妆油。

4、温水洗脸

油性皮肤的朋友一定要谨记医生的建议,无论是什么季节都要用温水洗脸,但不是热水,热水会减少皮肤所需的水分,如果皮肤失去水分,控制美白就更难了。

护理方法:应该选择一些有丰富泡沫的洗面奶,每天用温水洗2-3次脸。


阅读:油性皮肤的正确洗脸方式          掌握小窍门,肌肤再也不油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