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有没有差距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0:17
  有人说,看一个人首先看她的眼睛,人的眼睛会告诉你她的内心世界。虽然我们很多人不能一眼看破人心,但是对于眼睛是否好看,还是可以看出的。

  那么,怎么可以使眼睛变好看呢?据说,做双眼皮可以让瞳孔露出更多。双眼皮眼睛的特点是瞳孔露出的更多,眼睛看起来更大。在现代人的审美里,有双眼皮和大而深邃的眼睛才是一对漂亮的眼睛。所以根据现代人的这种审美意识,拥有一对自然又漂亮的双眼皮比没有双眼皮要更好看。

  双眼皮的眼睛好看在哪里?双眼皮的长度在脸长度的5分之一,瞳孔要露出百分之八十到百分之九十。很重要的是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个人身高和脸大小的比例来决定。对于没有双眼皮的爱美者都建议做双眼皮手术。因为做了双眼皮手术后,眼睛看起来会更大,更精神一点。

  一般双眼皮手术主要分切开和微创埋线法。对于皮肤较厚的爱美者,一般会建议做切开法。如果皮肤较厚的人做微创,双眼皮易松开。并且每个地方的人审美都有所差异,有的女性喜欢较宽一点的双眼皮,而有的女性则比较喜欢自然偏窄一点的双眼皮。所以要根据爱美者个人的眼部条件来定制适合爱美者的手术方案。建议自然的双眼皮宽度是6~7mm。

  其实,并没有疤痕体质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说法。我们所说的疤痕体质是指身体其他部位会出现疤痕增生等问题。但是眼睛在我们身体里是皮肤特别薄的部位,所以不会出现疤痕增生等问题。但如果做内眼角手术的话,因为内眼角是离鼻子很近的部位,皮肤相对较厚,所以术后疤痕恢复要更久一点。但通过一些辅助治疗,也会有很好的改善。

  微创大概需要1个月就可以恢复到自然的双眼皮效果了。切开法大概需要2到3个月,可以恢复到比较自然的双眼皮效果。对于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并没有具体的时间来定义。其实在拆完线后,就不会对日常生活有任何影响了。

   阅读:如何做出平扇形双眼皮?              割完双眼皮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