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挽回男友心 17岁少女欲整容成网红脸被医院拒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6:51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付茜)近年来,国内各网络平台的美女网红以整容方式吸粉愈演愈烈,在其影响下甚至形成了一股整形潮,这些人中有相当一批人竟是学生党。

  前日,长沙某高中17岁女生刘芳(化名)持一网红照片来到长沙某整形医院,要求帮其整成照片中网红的模样。该医院咨询师谢某表示,由于每个个体的差异性,整容只能尽量朝网红模样靠近,但没办法整成一模一样。刘芳仍要求进行整形。

  刘芳说,相恋一年的男友近日向其提出分手,刘芳始终不愿意,可任其如何挽回都改变不了男友的决定。因男友特别迷恋一网络美女主播,于是刘芳便决定将自己整容成该美女主播的模样,希望以此挽回男友。

  该医院皮肤科专家唐某介绍,近年来,越来越多像刘芳这般年纪来该院要求整成某个网红或明星的眼睛,鼻子等部位,尤其在寒暑假迎来高峰,未成年人整容达到了总比40%。而其中很多未成年人因缺乏安全意识,去到一些不正规场所进行整容导致了毁容而来该院进行修复的人数亦不断增加。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逐越来越强烈,整形在年轻人中俨然已成潮流趋势,但未成年人是否合适?唐志辉表示,未成年人还比较小,对美并未形成正确的认知,易随潮流变化。与此同时,未成年人其身体机能尚在发展之中,整容很可能影响其发育。

  ——文章转载来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